然後我其實也懶得廢話了(靠

所以直接把圖噴一噴(?????

 

讓我覺得該貼第一發的是兼用了很多地方的2010絵師進化録植物退化全集

然後裡面有好幾張圖這裡貼過了我就懶得重複貼了★

 

 

突然發現我之前跳痛回去天空更新裡面的圖有些這裡沒有貼欸!!!!!!!!!!!!!!!!!!!!(複製貼上(靠ㄅ

有*記號的都可以點圖放大\^q^/

 




10年7月的 鼬鼬班ERPG角色卡

估計這個人設還會畫一次因為鼬鼬班畢冊需要 我自己是還滿喜歡這種感覺的設計啦雖然還是很弱(欸
這法師so樸素(欸?





順道ERPG的森林遊樂區地圖(不是


拜託不要嫌棄他好小戳下去有放大啦(哀桑


然後同系列(才怪


鎌蛇試膽祭典地圖 一樣戳下去放大

同樣是地圖(外框兼用)可是這張我畫起來好爽 鬼怪懸疑驚悚什麼的最喜歡了(幹





然後離ERPG那張過幾天而已 在資料夾裡找到以前畫的骨架圖 原圖就這麼大★
伊砸亞so可愛對我就是廚你怎樣(幹麻

這張使用了賽路路(大概)畫超快 線稿到完成好像只花了兩天不到(包括邊畫邊玩邊噗浪邊MSN的時間(靠你也專心點
欸說實在這種畫法我是第一次嘗試......





七月底的時候某天不睡覺在亂畫就出來的東西 原圖就這麼大★

然後連帶產物


因為好寬所以縮好小 後來我真的被慫恿拿去投稿進版圖了(被摔爛

 

 


一進入八月馬上襲來的夏日潑水祭(副聲道:廁所水大戰(幹#####
抽到的題目是水球然後我剛好想用水球裝廁所水攻擊妙妙花哈哈(幹
結果從我之後就開始出現了廁所水大戰(你給我檢討#

 

 


鎌蛇試膽祭典關主圖 10年8月底

聽說這張畫了三天還四天(包括一邊畫一邊玩一邊噗浪一邊MSN(你也專心點#
雖然沒有畫的超極限不過還是挺趕的(人生不斷的踩死線(欸

 

 



結果這張到最後都被我放置譜累了(ㄍ!!!
10年9月初的圖

整張圖還是只喜歡頭毛,可是現在不喜歡當時的上色了,卻覺得當時畫得比較用心。

 

 

欸啊.................................平面設計設被推坑
主題是秋,不過設計什麼的我最不會了啊(doh) 所以最後也只有這樣
是拿照片去改的

 

 

一看就靠ㄅㄐ掰的鎌鼬班十月點名圖
結果那時候因為自己也忙著弄paper所以根本沒多花時間準備點名帖
點名帖其實也可以很有趣的(看向木芽班(欸?

 

 

鎌鼬班畢冊大頭照補圖,所以是10年10月的產物
無線繪其實很nice的不需要描線稿真是輕鬆啊★不過相對的暗部表現欠佳就是了(一直都

 

 


10年11月,蛇姬班心理學課「面對它吧」(大概(靠
要畫自己害怕的生物^q^,結果我寫人,抽到的動作是捧著
捧著人是哪招公主抱還差不多不對這樣指令就錯了啊^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q^

所以最後我只好這樣了事(幹

其實我本來只想草稿式線稿畫一畫就交差了事,結果誰知道不巧我打開漫畫來看一個不小心就研究起黑髮怎麼塗,回過神來旁邊那隻紅毛的頭髮就畫得差不多了\^q^/
所以我只好大概塗一塗順便練習一下柔和的上色風格。

 

 

10年12月的無線繪練習
其實最出只是天氣太冷想畫圍巾,然後一開始只不過是塗塗鴉,不知不覺間就抹色上去然後就這樣了
但是因為惰性頑強懶得刻頭髮所以就這樣(靠

嘛...其實是檔案出了一點問題所以我就順理成章的放置譜累啦(ㄍ!!

 

 


然後一樣是10年12月,為了開月見班櫃子畫的人設,南瓜跟小風
堤列不知道會不會出場,順其自然吧(聳肩(喂

 

 


同樣是開櫃人設,帕爾希&米楔爾

跟小風一樣從高中就創出來的角色可是沒有進蘭桂閣後來就幾乎沒畫了
在畫月見蛋的時候在想第二話(?)需要一個劈哩啪啦的吐槽角色,身邊的孩子卻好像沒有一個會幹這種事的時候忽然想起的二人組(欸
當時的設定很少,帕爾希連色指都是畫完才想的|||

小央央★
也是高中的孩子,但是個性上的設定更薄弱,所以也許不會是高中時期的那個央了。

染她的頭髮很好玩(???

 

 

 

嗚嗯啊這張是11年剛跨完年正在畫說好要去花件班國外特攻隊完的吉祥物南瓜時,熊熊想不起來以前眼睛怎麼畫的
所以把以前的圖隨便叫了一張出來,卻突然覺得這兩張看起來感覺......好像沒有差^q^
嗯呃上色法是有差看得出來啦,可是圖給人的感覺卻根本一樣^q^|||

雖然說我畫的人給人的感覺應該都也差不多吧^q^,不過那不就是原地踏步的證明嗎喔挖搭\^q^/

 

 

搜析爹(?


11年01月。

畫完就畫完,這裡卻有神經病不知道幹嘛把它做成桌布^q^ 1280*960喔(阿繭的螢幕

然後去歪果特攻隊(欸)貼完以後貌似吉祥物是拿來給大家抓過來抱過去玩的

ㄍ!!!拎北什麼時候變成寵物了!!!!!!!!!!!!!!!!(罷工(?????

 

 

 

最後是前幾天手滑滑弄出來的成長歷(?(你給我把手洗乾淨


上排是堤列下排是南瓜,然後才發現確實10年下半年幾乎都沒畫到堤列

南瓜這個形象角色也是10年下半年才畫比較穩的...不過其實藤蔓雙子的差異只有頭髮長度跟個性而已,所以南瓜畫穩提列應該就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應該啦(ㄎㄅ

 

 

 

 

嗚威呃大概就這樣吧10年能看得圖都放完了
希望自己有進步,也希望自己能繼續進步。

 

在那之前我的未來噗呃啊(死

創作者介紹

× 萬塵深煙

南瓜.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