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賽都過了一個多禮拜我才猛然想起來還沒打膝大布魯踢遊記

希望還記得(抹臉

為什麼只有D2呢 因為D1在黏黏班打過了

詳細走這裡→這裡是CWT班聚炫耀帖 樓下那篇是D1遊記

 

然後D1遊記裡忘記哭妖我沒遇到阿哭(邊哭邊跳邊唧唧叫(吵死了#

去接個豆子回來阿哭就閃電襲擊了(兔哭

 

 

以下條列式(廢話超多注意

★前一天晚上10點半不治第二天六點半自動清醒(沒用鬧鐘

★歪:南瓜你好早起!!!!!

★顧攤小妖精!!!!!!!!!!!!!!!!!!!!!!!!!!!!!!!!!!!!!!!!!!!!!!!(奔向阿牛(???

★豆子今天沒遲到耶喔耶!!!!!(珢

★擺攤小驚零☆(蝦毀

★其實能賣的昨天就賣的差不多了(ry

★既刊完售筆記本也只剩預定的 所以只剩新刊跟接預定

★還有萬國旗!!!!!!!!!!!!(不是)我有阿普我超強!!!!!!!!!!!!!!!!!(廚死了#

★然後牛牛看我一直拿錯國旗之後終於忍不住了(?

★「好啦瓜你要立波的話就拿去吧。」

★所以我的小熊餅乾上面插了立波國旗☆(小熊餅乾無奈

★通通弄好加好椅子大概10點快半我拉著豆子去三樓(欸欸欸?!

★要幫阿珊朋友買QP 她給我的攤位資訊裡有良子攤害我萬分驚恐

★良子攤的阿普我想跟你拍照:$(走開死廚

★不過阿普超忙的要趕人走還要顧排隊

★找到QP人家叫我等他五分鐘擺好攤位再過來

★「我這攤不會排隊你放心!」...喔...好:-o

★然後不小心就定了VU聲響起的通販(你不是沒錢#

★其實我剛剛在良子攤遇到箴箴

★『咦你要排良子攤嗎?』「對啊,我要的本昨天都買好了,現在是要幫別人買。」

★對不起我看到良子攤我就害怕(人群恐懼症

★QP到手之後連絡失蹤的豆子

★「喔南瓜瓜~人家現在在排良子攤這裡。」『O口O!!!!!!!!!!!!!!!!!!!!!!!!!!!!(這只是OS(???』

★CCC4要憑場刊領取 『可是我忘記帶場刊來......』「那你可以問看看朋友有沒有場刊借你?」

★所以只好回攤跟牛拿場刊順邊跟隔壁攤的借場刊

深殤感謝場刊支援!!!!!!!!!!!!!!!(兔哭(打在這人家看不到#

★領完CCC4拿著糖果盒去找熊熊 聊了一下以後被熊熊拉著去找人

★就在熊熊跟她朋友談到班聚時--

★「那熊熊你們什麼時候集合?」熊熊的友人發出了疑問

★「我記得是11點到11點半.......(看錶)!!!!!!!!!!」

★現在時間 上午 十一點十五分

★所以一陣匆忙之中 我就帶著熊熊去集合地點了

★為什麼是我帶?因為把熊放生他會迷路(正色

★集合地點晃了一下跟座敷班同學相認之後 我看了一眼旁邊的小靜(也是座敷班同學

★『請問我可以拍小靜嗎?』(講完躲起來(欸你躲三小啊人家才被你嚇到好不好#

★我好開心我沒有一時衝動把伊砸亞排進預定名單然後還過度衝動在今天出

★不然我一定看到小靜不是請問我可以拍照嗎而是哀呀討厭啦小靜你怎麼在這裡(幹

★然後就被帶去座敷班班聚了(咦你不是要顧攤

★我..我不太會記人不過貓晴的貓耳超可愛!!!!!!!!(死貓控閉嘴#

★公館買阿咪(?(黏鼬風(不) 結果是我帶路(尷尬

★吃飯可以跳過了就那樣(哪樣?) 然後蛇蛇玩起了老師說改良版

★其實樂趣在懲罰(幹) 可不可以不要拍照(俗辣(閉嘴出梗的就是你

★為什麼白米熊包的是芝麻餡?跟他玩久了你就知道(意味不明

★阿影拿出了邪神 我玩的超爽:P(幹

★對不起我不該讓邪神頂一杯滿滿的紅茶(打翻了意味(不要製造麻煩啦#

★然後我還是輸了一輪(W) 熊熊你給我記著(深情(幹麻

★結束在門口拍照的時候 我跟熊熊讓貓晴跟阿影閃了(閉嘴

★貓晴晴你竟然拋下我們!!!!!!!!!!!!!!(跟熊一起該該(演哪齣

★然後貓晴帶熊熊去找萌小豆 我被熊熊帶著一起(攜帶式南瓜(不

★小豆今天是RIN!!!!!!!!!!!!!!!!!!!!!!!!!!!!!!!!!!!!!!!!!!!!!!!!!!!!!!!!!!!!!!!!!!!!!!(給我自重

★對了小靜本來要帶我去找親分!!!!!!!!!!!!!!!!!!!!!!!!!!!!!!!!!!!!!!!!!!!!!!!!!!!!!!!!!!!!!!!!!!!(自重喔你###

★可是走一走小靜就不見了(兔哭(人潮沖啊(???

★沒帶相機出來(W)

★然後回攤把場面整理整理送熊熊回三樓(大概

★熊熊一樓逛了1.5遍(?)沒看到他要找的人 大概是收攤了(W)

★然後回到三樓去跟熊熊玩打地鼠(欸你今天不是來顧攤的嗎#####

★突然妙妙愛的電話(那啥)過來 我就奔去找妙美人了(給我自重死癡漢#

★然後跟妙妙一起去偷襲睦睦

★是說現在阿繭的新注音打睦都會自動變成睦睦的睦這一定是睦睦的陰謀(不

★睦睦他出現激掰臉的一瞬間 我感到無比的熟悉(幹

★睦睦魔法杖!!!!!!!!!!!!!!!!!!!!!!!!(拿來玩妙妙(妙妙鎂送

★睦睦假睫毛膠支援妙妙☆不然妙妙的假睫毛都飄了快一半

★妙妙快以身相許不然你就要帶著飄了一半的假睫毛去找小李了!!!!!!!!!(叫(吵闢

★然後跟著妙妙去找小李w

★小李超帥超可愛!!!!!!!!!!!(唧唧叫

★馬內並小小發作了一下幫小李弄了一下MIKI性轉的背心 妙妙表示:是摸夠了沒啊(##

★對不起(哭(哭闢#

★然後回到一樓去找牛 牛已經收完攤了啊對不起我今天根本就是來玩的(禿頭哭

★豆子突然遞了一本良子新刊過來

★「南瓜瓜我多買了一本你要不要?」

★良子攤阿普說新刊殘量不多每人最多買兩本你還真的就買兩本!!!!!!!!!!!!!!!!!!!!!!!!!!!!!!!!!!!!!!!!!!!!

★接著妙妙又再度愛的熱線過來 她跑去找歪歪汪汪!!!!!!!!!!!

★所以我就包袱款款過去撲歪汪了(被牛揍死

★我不知道今天還會遇到汪汪不然我就帶之前的小南瓜試作品過來了!!!!!!!!!!!!!!!!!!!!!

★不過小南瓜試作品沒有翅膀我可能也不好意思送Q_Q

★話說回來我以為歪歪只有擺一天(kero

★啊我忘記要看一下歪歪汪汪的英法合本(想噴的意味

★可是我沒錢了(kero

★全身上下只剩回家的錢(真的

★然後要去士林找託我買本的大主顧(?

★跟妙妙一起搭到北車還抱到了纖腰so幸福(被妙妙fans群踩死

★然後去到士林第一句話就是

★『請我吃晚餐(臉黑』(ㄎㄅ!!!!!!!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南瓜.泉 的頭像
南瓜.泉

× 萬塵深煙

南瓜.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歪
  • 確實只有一天啊XDDDD
    第二天的攤位是第一天結束後的晚上才臨時找到的寄攤XD
    攤主人SO好!!
    然後那場我也一樣噴到差點回不了家XDDDD(糗